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016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五學習心得

※以前就算我很努力,都還考不好。經過這五天在ESI天才夏令營裡,我發覺其實複習要的是方法,而不是硬背,我可以應用畫圖的方式來複習,一生中都會經過很多考試,只要認真找到方法,就能考好。 (小五 曾子瑜)

※這五天在ESI天才夏令營裡,我很努力的學習快速記憶,老師也很認真的教我,所以我學得很快,但是我還是沒有全部記住,如果會再來一次,希望能學得更好,也希望快速記憶在我的人生有用。 (小五 江祺安)

※這五天來ESI天才夏令營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考試的時候會忘記、寫錯、畫錯,不過練習幾次後,就背的很簡單,讀書也比別人早一點讀完,以前我是一個記性很好,但都是有硬背的,上了這個課以後,我才知道這是不對的,這種讀書方法很酷,讓我覺得讀書充滿樂趣,考試也不會太緊張了! (小五 王羿臻)

※我在這裡也學到很多東西,我在這裡的態度不是很好,如果我態度更好,我會學的更多,這和我在彈鋼琴一樣,不認真就彈不好,認真就能彈好,認真學習也能學好,我學到了所有事都要認真。 (小五 李仁仁)

※這五天來ESI天才夏令營裡,學了這些,我才知道心智圖有那麼多的學問,也發現我可以記很多事情,這樣以後如果需要記事,就可以把這個能力發揮出來,以前都不太會抓重點的我,現在已經學會了,真棒! (小五 吳逸恒)

※我之前的廢話都太多,所以別人會很不耐煩的聽我說話,但自從來到ESI天才夏令營後,我的廢話就沒有那麼多了,因為我學到了講重點。之前我放學回家都做不完功課,因為我都會先玩再做功課,但現在我學到了延遲享樂是贏家,不但能做完功課,還會有時間玩。現在我的成績進步了很多。 (小五 曾沁穎)

※這五天來ESI天才夏令營裡,我覺得我是真的有變強了,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我的能力還是有人比我高,但是我覺得我的人生只要一直不斷的練習,終於一定會開花結果的,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才可以。 (小五 楊楷弘)

※這五天在ESI天才夏令營裡,我很少發言,我覺得不好,因為這樣就不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我應該把問題點說出來,才能知道要怎麼做才對!在工作上,一定要問清楚對方要什麼,才能做對! (小五 游子頡)

※這幾天在ESI天才夏令營裡,我學到很多新的記憶方法,新的英文字和怎麼記電話號碼,還有很多…。雖然有一些例子,我記不好,不過這些方法可以幫我在學校課業上學得更好。 (小五 錢禛)

※這五天來,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交到了很多朋友,謝謝老師們的愛心,謝謝妳們教我們許多知識,也謝謝你們教有們去做對的事。(小五 張于涵)
※這五天在ESI天才夏令營裡,我感到自己成長很多。每次的歡笑,每一節上課都透露一道道智慧的泉水,使我大開眼界。生命是如此的短暫,而有些人可以名流千史,而有些人卻是無名小卒。老師們將我們帶到泉水邊,而一些人會玩耍打鬧,而一些人會開懷暢飲。學習要是勤奮,便會在一生中悶出燦爛的花朵,學習要是抱持著輕篾的心態,便在一生中暗淡無光,人類切記切記,知識是無價之寶,要好好珍惜。從今天起,我要努力勤學,不再趾高氣傲,不再自得意滿。我要名流千史,不要惡臭萬年。 (小五 趙彥閔)

※我這五天來ESI天才夏令營裡,我還是學到一些事,比如說要如何畫Mind  Map,雖然我在別的地方上過,但是這次教得讓我更清楚的知道,如何去畫一個正確的Mind  Map。相信以後我一定會考得很好,因為我知道如何應用Mind  Map (小五 朱安妤)

※之前我因為沒有好好複習所以考的很不好,這五天來,我學到了好多東西,來到ESI天才夏令營裡這裡才只道考試好好複習就可以考的很好,這五天來都是值得留戀的美好時光。 (小五 王心妤)


※來ESI天才夏令營裡的這幾天,我學會要延遲享樂。過去,我都沒有延遲享樂,我只顧著玩,根本就不在乎延遲享樂,但是現在,我不但學會要延遲享樂,還發現先延遲享樂再玩可以玩得更久,所以我應該要先延遲享樂再玩。還有我也發現大部分成就大事的都是一些在小的時候很用功讀書的人,所以我也應該要用功讀書因為用功讀書對未來的影響很大。 (小五 曾沁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